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势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天神之眼”高阶智驾!腾势N7高快领航功能1月18日上线

2024-01-17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我们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腾势N7高快领航功能将于1月18日正式上线,而城市领航功能则将于今年一季度推送。

据了解,腾势N7高快领航功能通过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智能底盘云辇-A组合。

可实现遇低速车辆主动变道超车、遇加塞车辆主动减速、遇施工路段主动避让、智能上下匝道更换高速、稳稳通过大曲率弯道等强大功能。

而城市领航功能将带来无红绿灯路口通行(直行、左转、右转、掉头等)、红绿灯识别及通行、超车、智能避障、并线、行人及非机动车礼让等多项功能。

该功能正式更新后,可让腾势N7在城市道路上协助驾驶员按照导航路线完成从A点到B点的驾驶任务。

此外,在断头路、狭窄车位等泊车环境中也能实现全程高效流畅自动泊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