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科龙空调新品发布会:性能与舒适度双重升级,引领行业新潮流

2024-01-11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生活中,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平衡?答案是拥抱松弛感。即慢下来,享受当下生活的愉悦。 2022 年起立足于年轻化转型的科龙空调,正致力于帮助这一代年轻人打造有「松弛感」的生活。日前,科龙空调官方正式宣布, 2024 年首 款新品将于 1 月 15 日正式发布,本次推出的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实现六大性能跨级超越,产品体验舒适倍速升级。

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设计的初衷是为年轻人提供既好看又好用的睡眠空调选择,聚焦年轻人第 一个家生活场景,满足快节奏下用户有效便捷的生活需求,从声感、温感、风感、光感、智能、健康等方面进行多维研发,以高颜值、有效率的产品体验,助力年轻群体在奋斗之余,实现舒适慵懒的“猫式生活”。数据显示,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新品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 7 万套,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人气颇高。

据了解,科龙空调即将推出的新品睡眠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将在静音降噪、循环风量、智慧省电等方面带来六大性能升级,不仅实现品质越级,更将实现舒适越级。从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该款新品将采用超静音蜗舌降噪科技,在实现 16 分贝轻音运行的同时,抗脏堵性能提升46.7%;888mm大箱体+848mm大导风板带来800m3/h轻柔大风量,循环风量较普通空调提升约33%;此外,它还将搭载AI智能省电模式,能效APF值5.28,省电性能提升10%。外观方面,机身采用大圆角设计,凝脂白化繁为简,搭配时尚镀金显示屏,带来丰富的光影层次。

在空调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行业背景下,科龙空调在产品设计方面另辟蹊径,从市面上没有的差异化风格着手,将产品风格聚焦于彰显现代年轻人品质追求和生活态度上来,通过持续创新升级,深挖年轻消费者需求,成功塑造出“有颜值、好品质、够专业”的产品形象。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的推出,显然是再一次准确洞察到了行业风口和广大年轻用户需求,有望在家电年轻消费市场打开销路,成为科龙空调旗下又一“爆款”产品。

细数科龙空调每次新品发布会,都能让广大消费者惊喜连连,随之而来的新功能、新体验,也将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影响着家用空调的发展轨迹。相信 1 月 15 日的这场新品“越级”发布会,科龙空调能将慢享生活愉悦的理念美好融入产品,真正帮助年轻人拥抱更有松弛感的品质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