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夸克浏览器 PC 版上线 面向 Windows 平台用户开放下载

2024-01-11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夸克浏览器 PC 版正式上架官网,面向 Windows 平台用户开放下载。用户需使用手机版夸克 App 扫码登录后,才能使用网盘、扫描王等功能。

据悉,夸克是一款高效、智能、安全、高效的搜索应用,为用户提供极速的搜索体验。夸克的电脑版、手机版和网页版都能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240111113859.png

夸克搜索采用 AI 智能引擎,可以快速、准确地搜寻问题答案和资料,提供精准的搜索结果。夸克还具有强大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功能,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和浏览安全。夸克网盘提供6T 的超大空间,支持超速下载,方便用户存储和备份文件,实现多端跨设备的资产一键同步。

夸克浏览器和夸克搜索引擎还提供丰富的智能网页工具,提升用户的浏览效率和体验。夸克还有夸克扫描王和文件工具中心等功能,支持文档在线解压和编辑,方便用户的办公和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