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能编程助手!华为云CodeArts Snap免费公测:基于盘古研发大模型

2024-01-03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据华为云”公众号介绍,近日,华为云CodeArts Snap正式开启公测。

这是一款基于华为云研发大模型的智能化编程助手,旨在为开发者提供高效且智能的编程体验,提升研发人员的单兵作战能力。

该服务公测期间免费,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商用后,服务费用将在用户订购页面予以列明公示,用户可选择具体服务类型并按列明价格支付。

智能编程助手!华为云CodeArts Snap免费公测:基于盘古研发大模型

据介绍,本次华为云CodeArts Snap公测,基于智能生成和智能问答两大核心场景提供了支持多种主流IDE的插件。

覆盖代码生成、研发知识问答、单元测试用例生成、代码解释、代码注释、代码翻译、代码调试、代码检查等八大研发场景。

本次公测重磅发布四大重点新特性:

代码生成

使用自然语言编程,实现编码效率的大幅提升。代码准确率在业界通用的HE数据集上达到同等规模参数模型业界领先水平。

智能编程助手!华为云CodeArts Snap免费公测:基于盘古研发大模型

研发知识问答

研发知识有问必答。开发者可进行任意研发知识的提问并获取答案,显著提高研发问题的解决效率。

智能编程助手!华为云CodeArts Snap免费公测:基于盘古研发大模型

单元测试用例生成

自动创建单元测试用例,提高测试覆盖率,确保每个功能和场景都被测试到。用例代码简洁,需要人工修改的代码行数少,行覆盖率高。

智能编程助手!华为云CodeArts Snap免费公测:基于盘古研发大模型

代码解释

快速分析代码并自动生成解释说明,提高阅读代码的速度和效率,代码解释的正确性和简洁性表现好。

智能编程助手!华为云CodeArts Snap免费公测:基于盘古研发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档 将发布盘古大模型5.0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于6月21日至23日在东莞松山湖盛大举行,届时将见证盘古大模型5.0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首次同台展示。盘古大模型系列,作为华为精心打造的一系列预训练大模型,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科学计算等多个领域。华为期望在Mate70销售时,能够携带“纯血”鸿蒙系统上市,这不仅是华为的目标,更是其努力的方向。

  • 华为MateBook X Pro官宣!余承东: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将在4月11日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表示,这款产品不仅突破了轻薄与性能难以兼得的难题,更将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AI体验更进一步。快科技注:华为盘古系列基础大模型于2021发布,包括NLP、CV和科学计算大模型,后续发布了矿山、药物分子、气象、海浪等行业大模型。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与纯血鸿蒙同台亮相!华为盘古大模型5.0六月发布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这将是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邀请函显示,华为将在大会上重磅发布盘古大模型5.0,并将和纯血鸿蒙”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首次同台亮相。华为云盘古大模型5.0又将带来哪些前沿技术升级,终端和大模型如何加速应用,盘古大模型5.0与纯血鸿蒙”相遇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VisualStudio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VisualStudio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 aiXcoder-7B官网体验入口 AI代码大模型使用地址

    aiXcoder-7B是一个拥有70亿参数的代码大模型,专为企业级软件开发设计。其性能超越340亿参数的Codellama模型,在真实开发场景下表现卓越。提升您的软件开发效率,优化代码质量,尽在aiXcoder-7B。

  • DBRX抢占开源大模型王座 编程、数学等领域超越GPT-3.5

    最新开源大语言模型DBRX以其惊人的1320亿参数量成为业界新宠。该模型不仅在语言理解、编程和数学等方面超越了业内领先的开源模型在效率上有所突破。随着其在各项基准测试中的优异表现,DBRX有望成为未来开源大模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贡献力量。

  • 多模态大模型Reka Core发布 性能与GPT-4相媲美

    RekaCore是一款最新发布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其性能可与GPT-4相媲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现有的前沿模型。这一技术突破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了新的里程碑,特别是在图像、视频和音频的上下文理解能力方面。随着Core的进一步优化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多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

  • 昆仑万维「天工3.0」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始公测。「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领域有突破性性能提升。昆仑万维不断推出前沿大模型产品,构建AI业务矩阵,包括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

  • 智器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