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系列1月8日发布 首发索尼LYT-900传感器

2023-12-29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OPPO今日宣布,Find X7系列将于1月8日14:30正式发布。据电商平台预约页面显示,该系列包含Find X7和Find X7Ultra两款机型,取消了常规的Pro版本。

历史首次Ultra!OPPO Find X7 系列定档: 1 月 8 日见!

Find X7系列的影像能力值得期待。主摄像头将首发索尼LYT-900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单像素尺寸达到1.6m。此外,该系列还首次采用双潜望式镜头设计,包括3倍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和6倍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以提升远摄画质。

性能方面,Find X7系列将采用联发科和高通双平台。Find X7将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而Find X7Ultra则将搭载骁龙8Gen3。全系标配高密度大电池和100W快充头,标准版同样拥有全面配置。

Find X7Ultra还有一项独享功能——卫星通信。OPPO已在27日的沟通会上官宣这一功能,并表示已实现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告别了卫星通信对讲机模式。用户只需像接听普通电话一样贴近耳边,即可稳定接听卫星电话,使用更加便捷。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