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对恶意抹黑、造谣重拳出击!深蓝法务部官方帐号正式开通

2023-12-25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前不久,蔚来、小鹏、零跑等相继在社交平台开通法务部官方账号,法务部”几乎成为各大车企的标配”。

日前,深蓝汽车法务部正式开通官方微博账号,并发布首条微博。

官方表示:近期,深蓝汽车官方注意到有部分网络自媒体在公共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系列针对深蓝汽车的不实信息。

大量毫无事实依据的恶意揣测内容和恶意抹黑诋毁的手段,严重损害了深蓝汽车的声誉和形象。

为此,我们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警告此类行为必须立即停止。

对于维护网络环境,深蓝汽车表示:呼吁广大网友在网络上要保持理性和客观,不盲目跟风,不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

只有大家共同维护一个健康、公正的网络环境,才能让网络成为深蓝官方获取信息、交流思想的平台。

同时,深蓝官方也要学会辨别真伪信息,不被虚假信息误导。

今年3月,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还与14家车企提出关于抵制汽车行业网络水军的联合倡议”。

联合倡议企业涵盖一汽集团、东风集团、长安集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奇瑞集团、江淮汽车集团、长城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股份、蔚来、理想、小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