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称东方甄选会继续去董化 没有实质股权虚衔毫无意义

2023-12-19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12月18日,@罗永浩的辟谣号 发布长文对董宇辉事件进行回应。

他认为,东方甄选一定会继续推进“去董宇辉化”,因为如果只是依赖董宇辉一个人赚钱,东方甄选在资本市场上只能被视为一家MCN公司。为了讲得通电商公司或品牌产品公司的故事,东方甄选必须完成“去董宇辉化”,而这两种类型的公司估值相差甚远,因此未来一定会有变数。

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看,东方甄选想要“去董宇辉化”是可以理解的,但这次引发公关危机的原因是操作过程过于恶劣和欺负人。

虽然目前公众压力使得东方甄选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有理由相信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的前途并不乐观。如果董宇辉能在东方甄选未来“去董宇辉化”的过程中获得大致合理的回报,那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008tj0GNgy1hkyg1yzgilj30ni9c04qp.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