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2青春版”!一加12R官宣:1月登场

2023-12-17 1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据一加官方消息,一加宣布将于1月23日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12系列。这次一加不仅会推出一加12海外版,同时还将发布一加12系列新成员一加12R

结合此前爆料的信息,一加12R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一加Ace3,像是一加12的青春版”。

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和芯片,一加12是2K东方屏 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一加12R是1.5K东方屏 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

另外,一加12首发搭载索尼LTY808传感器,这枚Sensor的综合素质仅次于索尼1英寸传感器,它拥有5000万像素,1/1.4英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

算法上,一加12将全面继承OPPO超光影”算法,搭载完整的超光影影像系统”,由OPPO Find同一个影像团队按照最高标准打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