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英特尔:新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已适配超10款国内大模型

2023-12-08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在联想集团于12月7日举办的“AI PC 产业创新论坛”上,英特尔中国区技术总经理高宇透露,新一代的酷睿 Ultra 处理器已经适配了超过10款国内的大型AI模型。

高宇强调,英特尔作为芯片厂商,在中国市场有着明确的战略定位,那就是对“尺寸适合”的模型进行全适配。他指出,当前大型AI模型的竞争异常激烈,每季度都会有4-5款新模型出现。对于这些新模型,英特尔承诺会第一时间派出技术团队与模型厂商进行合作研发,将其移植到平台上。

高宇强调了英特尔与联想集团等国内产业链的合作关系,并表示这种合作在未来会进一步加强。通过与联想等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英特尔能够更好地将其技术应用于实际场景中,推动AI产业的发展。

联想

同时,联想集团宣布启动“AI PC先锋行动”,旨在推动AI PC的普及和落地。该行动包括两个方面:为AI生态开发者推出“AI PC生态开发者计划”,为AI内容创作者推出“AI PC内容创意大赛”。AI PC将创造四个核心价值。首先,为工作、学习、生活等通用场景提供个性化服务;其次,提供即时、可靠的服务响应;第三,降低大模型使用成本;最后,保障个人数据和隐私的安全可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