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摹小仙最新资讯  > 正文

摹小仙电脑版入口在哪里 AI网店模特软件推荐

2023-12-06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摹小仙是一款可以一键生成高颜值AI模特换装的软件,它可以根据用户上传的服装图片和指令,生成逼真的模特试穿效果图,无需拍摄真人模特,节省成本和时间。它可以自定义模特的性别、年龄、肤色、发型、场景等属性,还可以通过文字或图片描述来指定模特的动作和风格。它是一款创新的AI模特商拍工具,可以用于电商平台、服装品牌、广告营销等领域。摹小仙软件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摹小仙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摹小仙 官方体验入口<<<

摹小仙有以下几种功能:

AI模特试装: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自定义模特的性别、年龄、肤色、发型、场景等属性,然后上传自己的服装图片,摹小仙就会自动为用户生成模特试穿的效果图,无需拍摄真人模特,节省成本和时间。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品牌调性和目标受众,选择不同的场景和风格,让模特更符合服装的定位和特点²。这个功能可以用于电商平台、服装品牌、广告营销等领域,提高商品的吸引力和转化率。

文字或图片描述: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字或图片描述,来指定模特的动作和风格,摹小仙就会根据描述,智能地生成符合要求的模特效果图,无需复杂的操作,提高效率和质量。用户还可以利用文字或图片描述,生成不同的模特变体,增加模特的多样性和创意性。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创造有故事性的、有情感的模特效果图,或者用于模拟不同的场景和情境。

素人实拍: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上传自己或他人的实拍照片,摹小仙就会根据照片,自动替换模特的面部和身体,生成逼真的模特效果图,无需担心模特形象不佳,提高模特的美观度和专业度。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模特的表情和姿态,让模特更符合自己的期望。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利用自己或他人的实拍照片,生成更有个性化的、更有亲和力的模特效果图。

以上就是摹小仙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