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推出AR眼镜MYVU Discovery 售价9999元

2023-11-30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魅族在今日的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上推出了旗舰AR眼镜MYVU Discovery,售价9999元,首发搭载了Flyme AR系统。

这款眼镜的设计由魅族20INFINITY的设计团队负责,采用了“SCULPT DESIGN设计语言”,并大量运用了汽车设计中常用的“连续曲率元素”。同时,他们也将“人因工程”引入了AR眼镜的设计与制造环节,针对亚洲人脸型做到了毫米级的适配。

MYVU Discovery采用了自适应可调节鼻托、快拆近视片、无界磁吸墨镜片设计,并采用了全球首款量产树脂光波导镜片,双层光波导镜片仅重7g,并且每层透光率达到了80%+。此外,MYVU Discovery重量仅71g,采用航空级镁铝合金覆盖超50%镜身,用镂空设计轻量化零件多达139枚,经过839道工艺完整组装。

MYVU Discovery支持Flyme Link,支持手机和眼镜算力协同流转,搭载了高通骁龙W5Gen1处理器,续航可达8小时。这款眼镜还使用了光刻机从零定制的三块“量产最高亮度”的Micro LED显示屏,打造出仅有0.4cm³的“全球最小的AR全彩光引擎”,这块光引擎并没有AR眼镜常见的“侧面刘海”,还满足了全天候AR的轻量化需求。

002VD8b1gy1hkd4u94i45j61o04lsx6p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