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让智界S7自己开上台!华为公布智界S7泊车代驾Beta开放计划

2023-11-28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今日下午,华为正式发布了首款轿车智界 S7。在现场,余承东不仅让智界S7自己开上台,还展示了智界S7无人代客泊车能力。

余承东表示,泊车代驾 Beta2024年 Q1将在北上广深渝苏莞的大型公共停车场开放。

0020sXlVgy1hkateaxzgwj63001o01kx02.jpg

据介绍,智界S7采用了全新的OneBox设计,并实现了0.203Cd的超低风阻。它拥有2.6㎡的大天幕,并加入了隔热玻璃,提供了隔热和防晒功能。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mm、1963mm和1495mm。

这款车内置了全新的华为Sound,首次引入空间音频技术,可以将普通音乐转化为空间音频格式。华为Sound的许多功能都被移植到了智界S7上,包括17个单元、7.1环绕声场、30Hz低频下潜、1000W独立功放以及空间音频体验。

0020sXlVgy1hkatcofcv8j63001o0arn02.jpg

智界S7有五种配色方案,包括鎏金黑、霜月银、陶瓷白、暖星云和天青蓝五款车漆颜色,以及月影灰、雀羽红和白沙杏三款内饰配色,整体呈现出优雅而高级的感觉。

此外,座舱设计灵感来源于创新游艇环抱式造型,带来更加通透的视野。全新橄榄运动方向盘也提供了更加灵敏的操控体验。车内配置包括纯平多功能仪表台、“尊享女王空间”、丝云座椅、双50W 无线快充等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