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损害骑手形象 美团:将起诉四名长期摆拍网红

2023-11-23 16: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短视频的兴起捧红了一大批人,也给很多人带去了名声、财富等。

为了追求流量变现,不少人会选择摆拍,甚至是打擦边球、造谣等,这也给正常的社会秩序带去了困扰。

近日,据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团外卖将对四名为获取流量而冒充骑手,长期进行虚假摆拍、损害骑手形象的网红提起诉讼

据介绍,四名网红中包括近期因拍摄制作外卖媛”涉黄擦边图片视频的网红小逗逗”,以及另外三名刻意造谣抹黑女骑手形象的网红。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称,将通过法律手段坚决维护骑手群体形象,并将联动公安机关、网信部门及网络内容发布平台,共同对此类行为进行打击

此消息一出,大部分网友都拍手称快,表示早就该这么干了,不给所谓的网红来来点世纪性的惩罚,她们根本不知道痛;杀鸡儆猴,希望美团外卖能够提出最为严苛的赔偿诉求,刹刹这歪风邪气。

损害骑手形象 美团:将起诉四名长期摆拍网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