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千询AI助手开放下载 基于蓝心大模型打造

2023-11-20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在最近一次的vivo开发者大会上,vivo发布了一款名为“蓝心千询”的自然语言对话机器人,这款机器人是基于蓝心大模型的。vivo表示,这款机器人将向所有手机品牌开放使用。

目前,“蓝心千询”应用已经正式在vivo官方应用商店上架,所有品牌的手机都可以通过下载APK文件来安装使用。

微信截图_20231120174804.png

用户下载并安装了这款应用,需要使用vivo账号进行登录。登录后,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文字或语音指令与“蓝心千询”进行对话交流。

这款机器人能够进行自然语言对话,快速回答知识信息,进行文学创作、图片生成,甚至编写程序。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对话中设置助理形象和音色。目前有四个选项可供选择,分别是清甜爽朗、亲和御姐、温柔亲切以及成熟稳重。预计未来官方会开放更多选择。

“蓝心千询”还具有AI灵感功能,这个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社交媒体文案创作、PPT大纲、中英互译、生活妙招等创作灵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