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普华永道爱尔兰与微软合作开设新的生成式AI中心,促进技术的采用

2023-11-20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PwC Ireland (普华永道爱尔)与微软合作,在都柏林开设新的生成型人工智能(GenAI)中心,旨在推动该项新技术的应用。

- 调查显示,爱尔兰企业在采用人工智能和生成型人工智能方面相对较慢。

- PwC 投资了超过10亿欧元来扩大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以实现以人为主导、技术驱动的转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PwC Ireland (普华永道爱尔)与微软合作,正在开设一个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业务中心,以促进新技术的采用。

这家专业服务公司表示,该中心位于该集团位于都柏林北墙码头的爱尔兰总部,将“以安全可靠的方式推动必要的投资回报”。

PwC 表示,该技术“有可能通过自动化任务、彻底解决问题和创造新机会来改变行业”。

人工智能 AI教育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今年早些时候,PwC 通过与微软的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超过10亿欧元,以扩大和推动人工智能,并推动以人为主导、技术驱动的转型。

与此同时,PwC 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国际标准,爱尔兰在人工智能和生成型人工智能的采用上较为缓慢。该调查针对爱尔兰的企业领导人发现,不到10%(7%)的企业已经大规模推行了人工智能。与之相比,之前 PwC 对美国企业高管进行的调查显示,有26% 的企业已经大规模采用了人工智能。

近四分之一(24%)的爱尔兰企业领导承认,他们在未来一年内没有使用生成型人工智能的计划,例如 OpenAI 的 GPT 模型。然而,61% 的企业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采用人工智能,或者在有限程度上正在使用人工智能。

PwC Ireland 的管理合伙人 Enda McDonagh 谈到了新中心的开设:“这是 PwC Ireland 非常重要的投资,我们相信它将在我们工作交付方式上实现一个世代的飞跃,并与我们成为技术驱动变革前沿的战略一致。与微软的战略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利用生成型人工智能的力量,树立信任并实现持续的客户成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