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5款机型将获澎湃OS稳定版更新:红米K60 Pro在内

2023-11-20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小米在10月份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自研系统澎湃OS。

据GSMChina曝光,小米有5款机型将会发布稳定版澎湃OS更新,包括小米13 Ultra、小米13T、小米12T、小米平板6 Max以及Redmi K60 Pro。

其中小米13 Ultra将在国内率先收到上述稳定版更新,而小米12T、小米13T等机型将开始在欧洲市场接收更新,接下来也将在未来向其他地区的用户开放。

澎湃OS这不仅仅是个手机系统,更是一个打造人车家全生态”的操作系统,覆盖各种品类,可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

它拥有非常强大的异构硬件兼容性,可以覆盖200多种设备品类,支持200多种处理器平台。

此外系统的灵活性极高,运行空间从64KB支持到24GB,小到智能家居的Mesh模组、智能手表,再到音箱、手机等,均可支持。

目前已经有超9000家品牌已接入小米澎湃OS,从官方公布的名单来看,飞利浦、松下、罗格朗(Legrand)、霍尼韦尔(Honeywell)等一线大牌悉数在列。

小米5款机型将获澎湃OS稳定版更新:红米K60 Pro在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