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9Pro首发万级冰阶VC 官方称CPU核心降温可高达25℃

2023-11-17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9 Pro系列手机将于11月23日14点正式发布。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彻底解决了镜头凸起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红魔9 Pro系列首次搭载万级冰阶VC散热技术,散热面积达到10182mm?,有效地降低了CPU核心温度,并且可以将温度降低25℃。

与之相比,红魔8s Pro系列在散热方面采用了双泵VC液冷技术,其散热体积达到了2068立方毫米。此外,红魔9 Pro系列还保留了散热风扇,并配备了骁龙8 Gen3处理器,以确保手机能够在长时间高负荷运行和大型游戏中保持稳定的温度。这一设计使得游戏玩家能够享受到更加流畅、顺畅的游戏体验。

除了优秀的散热性能外,红魔9 Pro系列还拥有许多其他优点。据了解,该系列搭载了一颗容量为65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80W快速充电。同时,它还配备了RGB风扇和游戏肩键,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和游戏操作体验。

另外,红魔9 Pro系列还具备红外遥控和NFC功能,并且通过降低CPU温度来减少卡顿和崩溃等问题的发生。即使长时间玩游戏,手机也能保持常温运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游戏“装备”。

总结起来,红魔9 Pro系列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产品。它的散热性能、硬件配置以及操作体验都非常优秀,在市场上将会吸引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如果您是一名追求高性能的玩家或者需要一款可靠的游戏手机来应对各种挑战,那么红魔9 Pro系列绝对值得您的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