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6 Pro搭载骁龙X75基带:支持5.5G网络

2023-11-16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iPhone 16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X75 5G基带,支持5G-Advanced。

据了解,5G-Advanced即5G-A移动通信技术”,是增强版5G,因其在时延、带宽、速率、可靠性等关键指标上的表现介于5G和6G之间,业界形象地称呼它为5.5G”。

由此看来,iPhone 16 Pro将会是苹果史上第一款支持5.5G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6 Pro要用到的骁龙X75实现了高达7.5Gbps的下行传输速度,创造Sub-6GHz频段全球最快5G传输速度纪录。

除了在峰值速率上的提升外,骁龙X75还支持第二代高通DSDA技术,在实现双卡双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双数据连接,为终端设备解锁了更多双卡使用场景。

此外,骁龙X75推动了5G与AI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相较前代,骁龙X75实现了2.5倍的AI性能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