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pSockets最新资讯  > 正文

PopSockets推AI定制工具 支持用户定制手机壳

2023-11-0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PopSockets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盒和配件设计师推出

2、PopSockets 在举办竞赛中,奖励最佳人工智能艺术作品

3、PopSockets 定制器 AI 基于大型模型引擎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智能手机外壳和配件制造商PopSockets 推出了一款AI定制工具。这款工具利用大型模型引擎,支持客户定制手机壳、手柄和钱包,并定期举办竞赛奖励AI最佳艺术作品。另外,人工智能并不总是完全正确,它会有偏差,因此使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时可能需要多次重试才能获得正确的图像。 相反,PopSockets Customizer AI 可以为您的主题创建专业的照片,并在提供的图像上添加文本或贴纸,帮助用户创建真正独特的图像产品配件。

image.png

PopSockets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盒和配件设计师推出,这是一项创新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了定制手机配件的机会。该工具基于大型模型引擎,客户可以提供使用的文本框键入内容,也可以通过引导提示建议各种主题、动作、地点、颜色和风格,并为你推荐一些提示,生成独特的设计和艺术品。PopSockets 还在举办竞赛,奖励最佳 AI 艺术作品,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创意可能性。

image.png

然而,人工智能生成器也并不总是准确的,实际结果可能会出现偏差,用户可能需要多次重试才能获得正确的图像。同时,PopSockets Customizer AI 可以简单地实现地为您的主题打造一张更好看、更专业的照片,并在结账之前向您展示您在产品上的图片的显示方式。这款AI定制器支持流行的PopSockets手机手柄、手机壳和钱包,是一种新型的购物体验。

舍恩菲尔德在有关第三方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这种技术的开创性使用使用户能够为我们最常用的产品——手机——制造出真正独特的配件。”智能技术的这一突破真正体现了想象力是无止境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这个假期及以后为我们社区带来的创造可能性。人工智能技术给用户带来了太空的购物体验和创造可能性,PopSockets Customizer AI是人工智能技术在产品设计定制方面的一次创新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