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飞翼格栅 旋风轮毂 埃安AION Y Plus潮野版开启预售 14.68万元

2023-10-31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广汽埃安AION Y Plus潮野版官方改装车现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4.68万元。

作为埃安首辆官改车型,AION Y Plus潮野版配备飞翼前格栅、刀锋后杠、旋风轮毂、机甲行李架。

它还在AION Y Plus 70智领版的基础上,升级了电动尾门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AION Y Plus 2023款于今年4月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5.38万元,采用了全新电机技术,最高续航里程提升至610km。

基于AEP2.0纯电平台打造的AION Y Plus,空间表现出色,前排座椅全平放倒秒变1.8m双人大床。

此外,该车还具备ADiGO SPACE智能座舱、14.6英寸中控大屏、大师级调音音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