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量备货!华为P70开始储备零部件:指纹模块至少三家供应商

2023-10-26 19: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定焦数码发布微博称,P70已经开始储备零部件

同时为了应对光学指纹识别模块涨价的压力,至少在三家模块供应商下了大订单,尽可能的加入更多供应商来控制成本。

由于9月份Mate 60系列的巨大成功,导致了一机难求”局面的产生,华为在此情况之下也是提前开始P70系列的备货量产工作,这样发布之后就不会有太大压力。

并且由于近期光学指纹识别模块价格的普遍上涨,最高的甚至上涨了30%,为了应对涨价压力和控制成本,华为已向汇顶科技、兆易创新、威尔科技三家供应商订购指纹识别模块。

此前就有报道称华为将于明年一季度末推出P70系列手机,并且对影像拍摄能力进行了大幅提升。

目前尚不清楚P70是否也会使用Mate 60 Pro所搭载的麒麟9000S,但是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几乎都是Mate系列搭载什么,第二年的P系列就会搭载什么处理器。

还有供应链相关人士表示,华为仍然会加大国产零部件使用比例,Mate 60系列的国产零件占比就超过了90%,P70系列有可能会更高

就目前来看,华为P70系列仍将和前代产品一样,是一款主打影像的旗舰手机。

大量备货!华为P70开始储备零部件:指纹模块至少三家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