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899元入手安卓旗舰!Redmi K60版今晚

2023-10-24 07: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Redmi K60至尊版将于今晚8点在京东自营店开始秒杀。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移动平台,在CPU和GPU方面相较于天玑9200提升了10%的性能。同时,它还配备了LPDDR5X和UFS4.0黄金性能组合,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77万分,成为安卓阵营中最强大的旗舰手机之一。

除了强大的性能外,Redmi K60至尊版还支持MCQ多循环队列技术和MAGT Ultra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为游戏玩家带来更高的帧率和更低的延迟体验。在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了第二代1.5K高刷高亮屏,并配备6.67英寸尺寸的144Hz刷新率屏幕、5000万AI三摄等优秀配置。

电池容量达到5000毫安时,并支持120W闪充技术。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出的Redmi K60至尊版仅售2899元,性价比无与伦比,定位于“性能王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