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2023-10-16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据了解,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

Fisker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此前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中国市场,我们预计中国未来将成为电动汽车的重要增长市场,并相信我们的汽车将非常有吸引力,这就是我们在那里设立办事处并打算今年开设交付中心的原因。我相信我们最早可以在明年开始交付,并有可能在中国实现75000辆的年销量。”

据了解,目前Fisker在售车型仅有Ocean一款,起售价37499美元,续航最高360英里(约580公里)。

Fisker Ocean车辆造型较为有型,尤其是在灯组设计上,尾部也启用了眯眯眼”尾灯,车辆的辨识度更足。

动力方面,Fisker Ocean将提供3套动力总成:Sport版本配备单电机,最大功率275马力;Ultra版本配备双电机,最大功率540马力,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9秒;Extreme和One版本同样配备双电机,但最大功率为550马力。

可以预估的是,Fisker 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