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发布

2023-10-09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 AI 视觉大模型 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

MiracleVision3.0版本可以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并通过 AI 视觉创作工具 “WHEE” 提供用户体验。MiracleVision 将核心能力分为 “奇思妙想” 和 “智能创作” 两大特性。在 “奇思妙想” 方面,MiracleVision 通过 “提示词智能联想” 和 “提示词精准控制” 功能,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同时满足专业设计要求。在 “智能创作” 方面,MiracleVision 通过 “深化创作”、“AI 画面扩展”、“局部修改” 和 “分辨率提升” 等功能,丰富了作品细节和表现力。

微信截图_20231009144150.png

MiracleVision 将应用于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以提高工作流效率。在电商行业,可以实现从涂鸦生成线稿、线稿上色、商品图、模特试穿图到电商物料输出的全流程。在广告行业,覆盖了创意脑暴、创意深化、平面排版、多尺寸延展、线下投放预览等全工作流程。在游戏行业,可以拓宽设计师的想象空间,降低成本。在动漫行业,支持概念设计、故事板生成、线稿上色、动漫补帧、视频转动漫等流程。在影视行业,可以满足概念场景设计、分镜设计、人物造型、道具设计、宣发物料等需求。

此外,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 AI 视觉创作工具 “WHEE” 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 口播视频工具 “开拍” 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 AI 视频编辑工具 “WinkStudio” 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 商业设计工具 “美图设计室” 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 修图工具 “RoboNeo” 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 数字人生成工具 “DreamAvatar” 已上线并提供 “AI 演员” 数字人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