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BM 旗下 AI 平台将托管 Meta 大语言模型MetaLlama2

2023-08-10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IBM宣布将在其企业人工智能平台WatsonX上托管MetaPlatform的AI语言模型MetaLlama2。

微信截图_20230810081528.png

据悉,Llama2是Meta于今年7月推出的开源人工智能语言模型的商业版本,由微软的Azure云服务分发。它在新兴的生成人工智能市场上与OpenAI的ChatGPT和谷歌的Bard直接竞争。

目前,在 watsonx.ai 中,AI 构建者可以利用 IBM 和 Hugging Face 社区的模型,这些模型经过预训练,支持一系列自然语言处理(NLP)任务,包括问答、内容生成和摘要、文本分类和提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