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鲨整活 预热“鲨 Bee”系列散热器

2023-07-12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今天,黑鲨外设官微发布了两款新品,分别是鲨Bee标准版和鲨Bee Pro版。

按照介绍,鲨 Bee 标准版支持冻结地球、金箍棒同款科技、超过10*10种 RGB 灯光”等功能

鲨Bee Pro版则支持恋爱脑模式、同城代打模式、核聚变能源续航”三种使用模式。

微信截图_20230712160158.png

价格方面也是相当高昂,定价方面,标准版售价14999999元起,Pro版售价14999999999元起。

对于黑鲨整活预热散热器新品的发布,这可能是黑鲨内部的一种营销策略,旨在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维持一定的热度。

总的来说,黑鲨整活预热散热器新品的发布是一个有趣的举动,也希望黑鲨作为一个老牌品牌,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