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2023-09-19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

据分析师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

投行Wedbush表示,今年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10%-12%,而且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预订订单大部分是iPhone15Pro/Pro Max,其中Pro Max在美国、中国、印度和欧洲部分地区表现尤为强劲。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目前下单iPhone15Pro Max最高预计6周到货,已经排到11月份了。

这次Pro系列更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升级更大了,相较标准版的挤牙膏”吸引力更足。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价格来看,iPhone15售价5999元起、iPhone15Plus售价6999元起、iPhone15Pro售价7999元起、iPhone15Pro Max售价9999元起。

主要区别上,iPhone15数字系列搭载苹果A16芯片,而iPhone15Pro系列则全球首发3nm工艺A17Pro芯片,后者性能更强,iPhone15系列采用铝合金机身,而iPhone15Pro系列为钛合金材质。

另外,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