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日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2023-09-22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今天,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中,新推出的粉色款iPhone15表现尤为亮眼,成为了京东手机热卖榜上的爆款产品。

从预售到首销期间,粉色款iPhone15在京东平台持续热销,占据了4000-6000元手机排行榜的领先位置。此款手机的热销不仅展示了消费者对于苹果新款产品的热爱,也突显了以粉色为代表的女性化手机市场的巨大潜力。

iPhone  15 粉色首销成爆款:多日霸榜京东手机热卖榜第一

iPhone15系列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标准版也终于加入了“灵动岛”屏幕的设计。此外,主摄像头也进行了升级,像素提升至4800万,支持2倍长焦拍摄,弥补了以往在长焦拍摄方面的不足,使得这款手机的影像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在性能方面,iPhone15搭载了与iPhone14Pro相同的A16仿生芯片,这使得该款手机在性能上完全可以媲美旗舰机。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