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2023-09-27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本周,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 15系列,包括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 15 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小尺寸机型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原因在于目前手机市场主流是大尺寸机型,而且两款手机的续航表现也不够理想,无法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相比之下,iPhone 15 Plus由于最初制定的出货量不是很高,所以实际销售数据并没有很差,后期还有可能增加订单。

另一方面,iPhone 15 Pro Max的升级幅度相当大,实际表现优于预期,订单数量也因此大幅上调,从去年同期的2800万部提升到了3500万部。iPhone 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 15 Pro 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则略有溢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