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骁龙峰会定档10月25-26日!小米14系列或将预热

2023-10-16 13: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高通正式官宣了2023年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夏威夷举行。此次的骁龙8移动平台备受瞩目,真我GT5 Pro将首批搭载该移动平台。其他消息称小米14系列、一加12、iQOO 12系列、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和OPPO Find X7系列等都将首批搭载这一移动平台。虽然网上关于小米14系列的消息不断增多,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时间。

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在6月份已经官宣,预计将于10月中旬举办。与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相比,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升级了超大核X4,并且最高频率可达3.72GHz。根据爆料,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10月27日发布并开始销售。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是每年一度的科技盛事,吸引了全球众多数码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关注。期待着这些旗舰手机上市后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