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白敬亭携手“净白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2023-10-13 17: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

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具的功能升级,厨房逐渐从功能空间升级成了社交空间。

作为国内高端厨电品牌的华帝,一直走在厨电产品创新发展的前沿。在刚刚过去的双节假期,华帝在洛阳知名景区应天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千年烟火 致净未来” 2023 华帝新品发布会,同时官宣了当前深受年轻群体所喜爱的流量明星白敬亭担任品牌代言人,一起以白致净,开启未来厨房的无限想象,来探索厨房新“净”界。

在这个华夏文明的起源之地——洛阳应天门,华帝发布会与古老的历史文化相遇,呈现了一次别具一格的现代碰撞。作为十三朝古都,洛阳见证了农耕文明的兴盛和文化艺术的繁荣,而应天门更是见证了历史的浮尘,蕴含着永恒的生命力。华帝与应天门的合作,是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从中国厨房形态的展示到民族服饰的走秀,传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关注。

活动开始时,首先呈现了中国厨房形式的演变,通过情景演绎和服装走秀展示了不同历史阶段大众对厨房的需求变化,引人入胜。华帝展示了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追求,同时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走秀过后,华帝产品管理中心负责人姚永在业内首 次提出了“净洁厨房体系”,这也是华帝所定义的最终厨房形态和愿景。其表示,清洁问题是厨房长期以来的痛点。“厨电产品对功能价值、情绪价值的提供缺一不可。华帝不仅提供功能价值,产品使用做到方便清洁,还为消费者提供情绪价值,让厨房成为快乐生活的源泉、增进感情的催化剂,提升消费者下厨的效率和幸福感,而这一切都源于华帝提出并坚守的‘认真生活’的理念”。

在本次发布会上,知名美食网红KOL安秋金应邀前来,与大家分享了在厨房烹饪过程中常常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作为一名资 深的厨电使用者,安秋金对华帝打造的“净白系列”产品以及其独特的“好清洁技术”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同时,在发布会上还官宣了“净白系列”产品代言人白敬亭,与大家共同探讨净洁厨房的研究课题,并对“好清洁”的标准进行了深化。白敬亭作为年轻、时尚、阳光的代表,与华帝“时尚科学厨电”的品牌定位也是十分契合。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华帝“净白系列”将携手白敬亭一起共同成长,彼此赋能。

发布会上姚永表示,“净洁厨房”的形态只是开始,未来围绕用户关系的产品升级也将大有可为。让我们共同期待华帝在未来为我们营造高端舒适的厨居氛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