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2023-10-13 2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

这些产品均采用了白色外壳,并印有独特的20周年标志,以此来彰显其辉煌的发展历程。

其中白色的20周年纪念版RTX 4090显卡相当引人注目,其采用了正面双风扇、背面单风扇类似于英伟达公版穿透式散热的设计。供电线采用隐藏式设计,搭载可拆卸亚克力面板,支持用户DIY。

在超高颜值下还有着强悍的性能,影驰20周年版RTX 4090采用了AD102-301的GPU,核心为16384 CUDA,显存为24GB 384bit

基础频率为2235MHz;P挡加速频率为2595MHz,功耗可达516W;S挡加速频率2520MHz,功耗450W。

至于20周年纪念版内存条,其顶部配有RGB灯条,频率为7200MHz,运行时序低至C36

固态硬盘方面有两款产品,一款是带主动散热器的HOF系列,支持PCIe5.0。另一款则是散热贴设计的星耀PCIe4.0系列。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