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SB-C充电宝无法给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还出现反充问题

2023-09-29 10: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iPhone 15全系摒弃了使用11年的Lightning,拥抱USB-C后,理论上可以与USB-C线缆、USB-C充电宝配合使用。

在更换USB-C后,iPhone 15系列带来了反向充电这一功能,但不少用户反应,使用USB-C充电宝无法为手机充电,甚至出现了为充电宝进行充电的操作。

受影响的充电宝品牌、型号并不相同,Andker PowerCore Slim 10K PD就是其中一款,就有用户联系Anker的售后,被告知使用USB-A才能为iPhone充电,至于USB-C,目前还没有解决方法。

Anker称收到反馈后,会对自家所有的充电宝型号进行测试,看看是否也存在这个问题,并尝试找到解决方案。

购买了充电宝的用户,得好好看看自己的充电宝能不能为iPhone 15系列正常充电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