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最快下周预热!或首发自研系统 专为女生设计机身

2023-10-15 14: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10月过半,距离小米14系列发布也没几天了,根据多方爆料,小米14系列发布会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

今日,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透露,小米14系列下周开始预热,这次发布会内容很多,标准版还有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机身。

参考Redmi Note 13系列,该系列于9月11日官宣,9月21日发布,如果小米14系列也按照10天”预热来算,将在10月17日(周二)进行预热。

小米14系列最快下周预热!或首发自研系统 专为女生设计机身

至于该博主所说的专为女性设计,有可能是之前曝光的粉色版本,搭配1mm屏幕边框,正面视觉极佳,观看视频也会更沉浸。

除此以外,小米14系列出厂或预装小米全新自研操作系统,主打丝滑流畅”,而且不单单手机能用,小米全新自研系统会和华为鸿蒙OS一样,将平板、车机、智能家居整合,实现万物互联、多设备协同。

据了解,小米14系列将对标iPhone 15 Pro系列,不仅产品定位对标,屏幕也会对标。

核心配置上,小米14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4,CPU主频3.19GHz,得益于此,小米14系列将成为小米史上最强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