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百家号:坚决打击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谣言行为

2023-07-11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百度百家号发布《平台打击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谣言的公告》称,百家号平台始终对虚假谣言内容保持密切关注和严厉打击的态度,积极响应并深入贯彻落实网安局开展“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内容行业的大浪潮下,坚决打击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发布谣言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平台将对谣言内容进行删除,对违规账号进行封禁处罚。

无论创作者发布的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技术辅助生成,创作者本人都是内容的责任人,应对自身行为负责,不得发布任何虚假、造谣、欺骗、侵权等违法违规内容。

百家号 (2)

百家号称,创作者在百家号平台发布内容时应保持更加严肃谨慎的态度,面对未查证、不了解的内容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针对人工智能技术生产内容的管理规范详见《百家号平台关于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理念及规范》。如发现平台上的违规内容与账号,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

PC端:登录百家号创作后台,点击页面右下角「问题反馈」提交表单或通过「在线咨询」向客服反馈

移动端:登录百家号app,在「我的」-「更多功能」-「帮助反馈」中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