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reads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的「Twitter 杀手」社交应用 Threads 正式上线:与 Instagram 打通

2023-07-06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Meta 今天正式推出了 Threads,这是他们作为 Twitter 替代品一直在开发的新社交媒体应用。Threads 原计划在周四发布,但由于发布前的备受注目,Meta 公司提前上线了该应用。

截屏2023-07-06 上午9.17.33.png

Threads 被描述为「Instagram 的基于文字的对话应用」,它与 Twitter 非常相似。用户可以发布「Threads」,其他用户可以回复,来自关注者的 Threads 将显示在主时间线上。

Meta 将 Threads 与 Instagram 关联在一起,这意味着 Instagram 用户名可以直接用于 Threads,Instagram 用户可以选择关注与他们在 Instagram 上关注的相同人。

Threads 是一个社区讨论的场所,可以讨论从今天关心的话题到明天可能成为热点的内容。无论您对什么感兴趣,您都可以直接关注和与您喜欢的创作者和其他喜欢相同事物的人进行连接,或者建立自己忠实的粉丝群体,与世界分享您的想法、观点和创造力。

近几天,Twitter 为用户引入了推文速率限制,限制了每天可见的推文数量。这一决定引起了对替代应用的兴趣。Mastodon 和 Bluesky 已经被定位为 Twitter 的替代品,但迄今为止并未广泛流行起来。

Bluesky 的发展进展缓慢,目前尚未广泛可加入,这是该应用的问题所在,而 Mastodon 的联邦设置可能会让那些寻求简单社交媒体体验的人感到困惑。

Threads 有可能取代 Twitter,因为由于与 Instagram 的整合,用户入门将变得简单,而且它还将拥有 Instagram 的用户基础。该应用不像 Bluesky 那样有限制,也不像 Mastodon 那样难以使用。Threads 支持最长 500 个字符的帖子,支持照片、视频和链接。

人们对该应用所收集的数据表示担忧,App Store 的条目显示该应用将收集和关联用户的使用数据、位置、联系人、标识符、购买记录、健康与健身、浏览历史等信息,但它的信息披露与 Instagram 相同。Twitter 也收集和利用类似的数据。

根据 Meta 的说法,该应用目前似乎没有使用任何数据跟踪用户在其他公司拥有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之间的活动,这使得它比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更具隐私性。Threads 和 Instagram 共享隐私政策,Instagram 网站上有更多信息可供查阅。

Threads 将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其他 100 个国家推出,并可以免费从 App Store 下载。但由于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目前无法在欧盟国家/地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