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8S Pro性能激进!首发24GB LPDDR5X内存 了

2023-06-27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红魔8S Pro宣布首发配备24GB内存,这是业界第一24GB内存手机,性能霸榜安卓阵营。

据悉,高通骁龙8 Gen2最高支持32GB物理内存,而红魔8S Pro配备的是24GB LPDDR5X内存,该内存于今年Q1正式量产。

相比起满血版LPDDR5,LPDDR5X带来的提升主要有三点,分别是数据传输速率从6400Mbps增至8533Mbps,提升幅度高达33%;TX/RX均衡改善信号完整性;以及能通过新的自适应刷新管理提高可靠性。

而且对于支持8533Mbps LPDDR5X内存的移动SoC,其峰值理论可用带宽将进一步增长到68.26GB/s。

另外,LPDDR5X内存在各个场景下的功耗得以大幅降低,其中短视频功耗降低30%,长视频功耗降低25%,游戏功耗降低30%,综合下来实际日常使用的功耗可降低20%左右。

总而言之,红魔8S Pro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旗舰手机,新品将在7月5日登场。

红魔8S Pro性能激进!首发24GB LPDDR5X内存 无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