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AI账号悄然上线:Dojo计算机下月开始生产

2023-06-24 0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4日消息,特斯拉最近上线了一个新的推特账号Tesla_AI”,并发布了几条推文,介绍了特斯拉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

特斯拉 (4)

一些推文称,特斯拉正在打造自主机器人的基础模型。我们的多模态神经网络已经安装在客户车辆上,这些网络采用任意模式,如摄像头视频、地图、导航、惯性测量单元(IMU)、GPS等。

此外,特斯拉将于2023年7月开始生产Dojo超级计算机。这是特斯拉为了提升自动驾驶和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产品的性能而开发的计算平台。

特斯拉的AI账号还分享了一些关于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所做的事情一些视频例子,并向人工智能人才发出邀请:加入特斯拉AI团队,打造机器人的未来”。

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在谷歌和微软主导的人工智能竞赛中能够出现第三匹马”,因此马斯克成立了一家名为X.AI的公司。

此前,他和数千名其他技术人士联合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出于安全考虑暂停类GPT模型的开发。有人批评称,他这么做是希望自己有时间追赶上其他公司的步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