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买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2023-10-13 21: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

据悉,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

目前,通过好友引荐下订ModelY / S / X 并提车,购车人可享3500元引荐奖励,引荐人可获得7000分的积分奖励。

此外,不仅仅是国内,特斯拉北美官网同样针对当地的引荐政策进行了调整。

购车人通过好友引荐下订 Model S / 3 / X / Y 车型,可以获得的引荐奖励从500美元下降到 250美元;引荐人10000分的积分奖励保持不变。

作为参考,现款特斯拉Model 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 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 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 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买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