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全系涨价 5000 元 售价 263900 元起

2024-04-01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激战正酣之时,特斯拉却出人意料地采取了“反向操作”,其旗下Model Y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突然宣布涨价

特斯拉

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最新信息,Model Y标准版售价已调整至263900元,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为304900元,而Model Y高性能版的价格则定为368900元。此次涨价的幅度统一为5000元,给正在进行的“价格战”带来了新的变数。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涨价并非中国市场独有。早在涨价消息在中国市场公布之前,特斯拉已在欧美市场对Model Y进行了价格调整。自4月1日起,Model Y在美国的售价上涨了1000美元;而自3月22日起,部分欧洲国家的Model Y车辆价格也上涨了约2000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