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举办 2023 年人工智能论坛:聚焦 AI 和计算机工程创新

2023-10-13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三星电子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在韩国京畿道水原会议中心举办三星人工智能论坛 2023。该论坛旨在展示人工智能(AI)和计算机工程(CE)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有助于提升公司的下一代半导体技术。

三星1

三星 AI 论坛 2023 由三星高级技术研究院(SAIT)主办,将重点关注未来研究的方向,届时将有世界著名的 AI 学者和行业专家出席。第七届三星人工智能论坛将是一场现场活动,主题为「大规模人工智能,共创美好明天」

三星电子器件解决方案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ye Hyun Kyung 将在论坛上致开幕辞,随后由蒙特利尔大学教授 Yoshua Bengio 和 AI 半导体初创公司 Tenstorrent 首席执行官 Jim Keller 发表主题演讲。

日本理化学研究所计算机科学研究所的松冈聪教授以及 Meta AI 研究实验室的研究科学家 Larry Zitnick 也将发表特邀演讲。除了这些著名演讲者外,SAIT 的 AI 和 CE 研究领导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学者将分享他们的研究现状和愿景。

三星 AI 论坛 2023 将探讨两个关键主题:大规模语言模型和 AI 产业转型,以及大规模语言模型和模拟的大规模计算,分别涵盖 AI 和 CE

在论坛期间,三星还将举办三星 AI 研究员奖和三星 AI/CE 挑战的获奖者宣布仪式。这些奖项旨在表彰在国内表现出色的新兴研究人员、大学生和毕业生。

此外,论坛还将通过展示领先研究论文的海报和为与会者准备的网络活动,激活 AI 和 CE 研究生态系统。

「我们相信 AI 和 CE 增强的下一代半导体技术将在改善生活质量方面发挥关键作用,SAIT 一直与学术界和专家紧密合作,寻找三星的新长期增长动力。我们希望三星 AI 论坛将加速全球 AI 和 CE 研究生态系统的扩展,」SAIT 总裁和三星 AI 论坛联合主席 Gyoyoung Jin 表示。

从 10 月 12 日起,参会者可以在三星人工智能论坛网站上注册,并向演讲者预先提交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