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razr4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于6月1日发布新一代可折叠手机

2023-05-17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摩托罗拉将于6月1日发布其新一代可折叠手机,预计将命名为“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代号为“juno”。这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其特点是一个大的外屏幕,几乎覆盖了整个后盖,侧面还有一个专门的通知部分。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采用snapdragon 8+芯片组,主屏幕分辨率为1080x2640,刷新率为120hz或144hz,外屏分辨率为1056x1066,存储空间高达512gb,内存高达12gb,电池容量为3640mah,可快速充电33w,搭载安卓13,拥有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透镜,以及3200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32b40自拍传感器。

  • 这款手机还包括一个用于自拍的副屏,并提供多种主题供用户选择。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的发布标志着可折叠手机市场的最新发展,可折叠手机为用户提供独特而创新的智能手机体验。手机的大屏幕和专用通知部分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功能。凭借高端规格和功能,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有望成为可折叠手机市场的顶级竞争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