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预注册页面上线,限量10%折扣券

2023-10-01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的预注册页面在网上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提前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据此前报道,该款手机的国行版于9月8日正式开售,其中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三款配色。OPPO Find N3 Flip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式的特色,但也融入了全新的摄像头模组设计,该机采用了全新的月相布局,让人耳目一新。 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26英寸的外屏,支持全新的任意窗功能。它全面覆盖了出行、导航、音乐、运动、社交等高频场景,还提供了一系列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功能还支持3D设计风格的互动式宠物壁纸,并且根据当前的运动功能实现联动效果。 OPPO Find N3 Flip的内屏采用了0.03mm超薄柔性玻璃,支持1600nit峰值亮度和120Hz刷新率。该机采用天玑9200处理器,内置4300mAh电池和44W超级闪充技术。 最后,OPPO Find N3 Flip还搭载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之外,还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让用户在拍摄中更加得心应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