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轴距再加长!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版发布:11项中国专属后排豪华增配

2023-10-17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日前,全新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V214)在上海正式发布,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都是王者级的存在,此次新一代E级进行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将同步大增。

全新E级前脸进行了较大的设计变化,车头格栅为奔驰车标组合而来,内容融合光源,整体更加科技现代化。大灯下方的波浪造型,像是向(W210)奔驰E级的花生灯”致敬。

新车的腰线在B柱区域逐渐消失”,后部腰线有继续延伸,看上去有种分段式”的感觉。奔驰首次为E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开门后还有流星掠影”光毯以及LED星徽射灯。

奔驰深谙国人对豪华车的第一印象是大和长”,此次发布的奔驰E级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则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达到3094mm,相比标轴版本轴距加长了133mm。

后排方面,国产全新E级带来了11项中国专属的后排豪华舒适增配,例如后排座椅座垫加长、电动可调后排座椅腿托和后排环绕氛围灯等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与奔驰EQS、EQE等新能源车型保持一致,三联屏设计将奔驰的科技感和夜店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车机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国产奔驰E级还是首个搭载高通 8295 智能座舱芯片的豪华品牌车型。一些常用的爱奇艺、腾讯视频、火山车娱、QQ音乐等APP,奔驰将其与车机适配,体验感和整合度都较高。

驾驶辅助方面,全新E级能实现L2 导航辅助驾驶,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上可以自动变道、自动超车、自动远离大车和自动驶入驶离匝道,并且细节上更加针对本土化进行定制,具备更小变道空间和更低变道速度(50公里/小时)。

动力部分,根据早前的申报信息,国产长轴版车型将会搭载M254 2.0T发动机,E 26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E 30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

毫无疑问,全新奔驰E级将会搅乱目前的豪华轿车市场,奥迪A6L已于去年完成了中期改款。而全新一代宝马5系于今年6月份发布,随着奔驰E级的到来,国产版全新5系的发布工作,相信已经被提上了日程。接下来,我们就坐等好戏开场,看在新势力的搅局下,中国豪华车轿车市场能否被德系豪华三剑客”持续霸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