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手机被曝将发布折叠屏手机 预计10月19日发布

2023-09-22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近的爆料,备受关注的国产品牌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Open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一加将成为全球少数几家进入折叠屏手机市场的手机制造商之一。 此前,该博主曾准确爆料OnePlus Open将在8月19日发布,但最终未能如期到来。这次推迟的原因被该博主透露是由于显示面板供应商发生变化。尽管一加在产品发布前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测试,但最终由于供应链问题而不得不推迟。

关于OnePlus Open的外观和配置信息已经多次曝光。据此前爆料,这款新机将配备7.8英寸2K AMOLED内屏以及6.3英寸AMOLED外屏,两块屏幕的刷新率均为120Hz。这样的屏幕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 推特博主还公布了这款新机的渲染图。这款新机的机身采用类似皮革的材质,相机模组采用圆形设计并配有哈苏标志性logo。 预计OnePlus Open将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2芯片,提供16GB 256GB的存储组合,内置4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这样的配置将提供强劲的性能和较长的使用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