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2023-10-10 07: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 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