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折叠屏手机来了:超大圆形镜组 预计10月19日发布

2023-10-1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一加印度官方账号最近发文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从配图来看,新机采用内折设计,另配有直角中框。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一加Open就是国内的OPPO Find N3,预计在10月19日发布。

最近这款折叠屏手机被曝光,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带着这款手机被拍。拍摄的图片显示新机采用了大圆形摄像头模组设计,与早期渲染图一致。据爆料,一加Open摄像头由哈苏调校,主显示屏和外屏都将配备一个挖孔摄像头。

配置方面,新机主显示屏预计为一块7.8英寸2K AMOLED屏,刷新率为120Hz。外部显示屏为一块6.3英寸的AMOLED面板,刷新率同样为120Hz。手机将搭载高通的骁龙8Gen2移动平台。

影像部分,可能包含一个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4800万像素辅助相机和一个6400万像素镜头。另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一加折叠屏手机来了:超大圆形镜组 预计10月19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