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淄博烧烤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淄博20天新建一座烧烤城 网友:五一可以放开吃了

2023-04-28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淄博为了吸引五一期间众多游客,花费20天建成一座烧烤城,名为“淄博烧烤海月龙宫体验地”。今年3月,淄博市的烧烤迅速走红,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品尝。

当地政府部门于3月10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五一前后举办淄博烧烤节海月龙宫物流港是该节的举办地点,占地100多亩,可容纳近万人,正式营业时间为4月28日。

烧烤、摆摊,夜市 (3)

据称,淄博烧烤约70%的食材供应来自于海月龙宫物流港,其总规划占地510亩,目前正在使用中的面积约270亩。物流港位于京台高速与济青高速交汇处,周边五区三县均可半小时到达,交通便利。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窝”了20年的“o”读错了引热议 网友吵翻:教育部、专家回应

    随着80后”90后”的孩子开始上学,家长们发现老师教的拼音读法和自己当初学习的内容完全不一样了:原先的拼音o”读窝”,现在却要读成喔”,有的家长甚至怀疑,难道自己上了个假学”?有较真儿”的家长带着这个问题直接找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原因应该有两个:一个是《汉语拼音方案》中o”标记的汉字是喔”,这种情况就导致汉语拼音教学把wō”音误认为是o”;另一个原因则是在该种教学中长期以来所形成的习非成是”。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走2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网友:我已经不配吃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 业主“打包”买走小区近200个车位 想要加价10万:网友吵翻有钱任性?

    一男子把小区的车位都买了,这骚操作也是没sei了。福州市华润橡树湾橡府部分业主向帮帮团反映,近期有业主一次性购买了近两百个车位。小区的车位只能卖给小区的业主,小区的业主不要买,10年20年看着他这些车位烂掉。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网友:吓得我立马站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网友吐槽吃不起 竟比猪肉还贵

    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过不喜欢的人嘛...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正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食品,其一年涨价幅度居然超过了LV,是不是很夸张。9月7日,卫龙推出一款名为霸道熊猫的产品,相比于大面筋等口味更偏辣。在其线上官方旗舰店,即便是其给出的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的价格也高达31.9元,每500克的价格高达27.7元。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超市零售价普遍

  • 张雨霏破了自己上午刚破的纪录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55秒8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杭州亚运会的泳池赛道里,以张雨霏、汪顺等实力队员为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在继续用实力捍卫着游泳天团”的荣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