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聊天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I机器人Bard新增生成、调试和代码解释功能

2023-04-23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谷歌公司AI聊天机器人Bard现在可以帮助软件开发人员编程,包括生成代码、包括生成代码、调试和代码解释,这些功能是基于用户需求新增的。

根据谷歌研究产品负责人 Paige Bailey 周五发表的博客文章,编码一直是谷歌从用户那里收到的最重要的请求之一。

谷歌a (2)

谷歌周五表示,它正在以20多种编程语言推出这些软件开发功能,包括 C++、Go、Java、JavaScript、Python 和 TypeScript。用户可以将 Python 代码导出到Google Colab。Bard 还可以帮助为 Google 表格编写函数。

Bard 可以查看并帮助用户逐行调试源代码,将代码从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并解释代码片段,这是对编程新手很有帮助的功能。

这个新功能扩展了谷歌的Bard的功能,并符合了软件开发人员对Bard的需求。这有助于提高编码和调试效率,并为编程新手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理解代码的渠道。值得注意的是,Bard仍处于早期实验阶段,可能存在提供不准确、误导性或虚假信息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