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用户盗窃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窃贼能完全掌控iPhone 正在制定保护措施

2023-04-21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2月,《华尔街日报》曝光了一种新型的iPhone用户盗窃活动。而今天,该媒体再次发布了一份报告,详细披露了盗窃者如何使用苹果的恢复密钥选项来永久锁定iPhone用户的Apple ID账户。

iPhone 14 Plus,苹果

该报告还提到了盗窃者可以执行的其他步骤:设置或重置被盗设备上的恢复密钥(一个随机生成的28个字符代码)。一旦盗窃者开启该选项,用户的iPhone手机就永远无法被找回了。

苹果公司回应称:公司一直在研究针对此类新威胁的额外保护措施,并保护用户的账户和数据安全。虽然这种攻击方式非常罕见,但我们非常重视针对我们用户的威胁,对曾遭受过类似经历的用户表示同情。我们每天都在改进我们的保护措施。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